首页
功能建议
柯林程序的缺点
2010/1/20 7:11:00 人气 3611
域名model14.aikelink.com未授权联系Kelink.Com功能建议
柯林程序在wap程序上算是占领了一半江山了,但是却还是停留在1.0。难道柯林还不知道现在的程序都进入1.1跟2.0了?我觉得柯林要是不加把劲迟早会被大流淹没的。你们会问可能吗?当然可能,一个没有创新的程序只能被淹没…
新会员132539
ID229760
中级 四级
普通会员
交友
博客
相册
帖子
跟帖
327
分享
收藏
回顶
举报
关注
管理
对柯林程序的一点建议
对柯林三个新模块的建议
发表回复
你牛,我顶!
通知楼主
附件
暂无回复!
返回上级
返回首页
推广
柯林产品---个人版
来电咨询
回顶部↑
联系
|
服务
|
反馈
|
切换
联速科技QQ:85403498 或 407589963
@2026
Kelink CMS
粤ICP备2026032346
首页
购买
客服
论坛
功能
帮助
客户端
Powered by
Kelink.Com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