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林程序的缺点

2010/1/20 7:11:00  人气 3605    域名model14.aikelink.com未授权联系Kelink.Com功能建议  
柯林程序在wap程序上算是占领了一半江山了,但是却还是停留在1.0。难道柯林还不知道现在的程序都进入1.1跟2.0了?我觉得柯林要是不加把劲迟早会被大流淹没的。你们会问可能吗?当然可能,一个没有创新的程序只能被淹没…

发表回复

   


  通知楼主
暂无回复!
Powered by Kelin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