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建议】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。创新

2009/8/16 23:36:00  人气 1633    域名model14.aikelink.com未授权联系Kelink.Com功能建议  
总的来说这套程序很不错。架构很好,但是具体细节模糊,不是很人性化,人机对话页面…怎么说呢。死版,土气,不大气。网站给人的感觉很粗糙,知名度低。还有就是2.0彩版不能很好的支持。2.0是网站大趋势,不改进只能被淘汰。不要图眼前利息,放慢脚步

发表回复

   


  通知楼主
暂无回复!
Powered by Kelink.Com